全新启辰T70焕新上市 售价8.98万元~12.78万元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12月7日晚,东风启辰全新启辰T70正式发布上市,新车搭载1.6L、2.0L、1.4T三款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8.98万元~12.78万元。

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表示:“在消费升级时代,全新启辰T70顺应精品化、智能化、舒适化的需求变化,以最有价值的产品力和最具诚意的售价,成为十万级自主SUV产品中当之无愧的质感男神,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移动生活。”

全新启辰T70品质一如既往,与雷诺日产全球多款战略车型共用核心三大件,技术成熟可靠。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以优良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实现高能效与低油耗的最佳平衡。行业领先的CVT无级变速器以7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打造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采用日产专业SUV底盘,兼具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能。除此之外,全新启辰T70新增东风军工品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优秀动力性、经济性表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动力选择。

全新启辰T70的安全性能也大幅提升,博世9.1版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高性能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安全装备,让每一位驾乘人员体验到了十足的“安心感”。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