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幼师,就要喜欢孩子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喻欢桂)选择了,就要喜欢。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幼儿园现象,武汉第三职业教育中心昨天举行了“未来幼师向‘虐童’说‘不’”活动。该校校友、市直机关常青育才幼儿园李京婷老师说,作为一名幼师,喜欢孩子就是幼教的基本素养,最重要的还要有责任心与恒心。

李京婷说,选择幼师,“完全是兴趣”。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她,听说幼师专业设有唱歌、舞蹈课程,可以每天和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呆在一起,看着孩子们笑,带着孩子们玩,她踏入了三职学前教育的大门。

“有时的付出,觉得是值得的。”李京婷老师说,上月21日中午,班上孩子午睡,突然她听到有孩子抽搐扭动的声音,当即赶过去,将自己大拇指放入抽搐孩子嘴中,防止孩子咬伤舌头窒息。同时让其他老师通知校医。李老师的指甲被咬得发紫,手指也是钻心地疼,但她不后悔,“因为这是幼师应该做的。”

在昨天的活动上,武汉市第三职业教育中心授予李京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同时该校全体学前教育在校学生还进行了宣誓活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