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魔术贴伪造车牌前后号码不一
2017-12-15 07:25:00 来源:汉网

魔术贴伪造车牌通讯员许菡摄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许菡)为躲避电子眼处罚,驾驶员私自购买魔术贴伪造车牌号,前后却还不一样,被民警抓现行。

13日下午2时45分左右,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队在欢乐高架开展日常巡逻,快骑队队员王攀发现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后车牌与正常机动车号牌略有不同,尤其是尾数“5”,颜色明显比其他数字颜色鲜艳,果断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车辆后牌尾数“5”有魔术贴改造痕迹,撕下魔术贴后露出真实号牌“2”,民警进一步仔细检查车辆时,竟发现前号牌为鄂AP6F13,同样系魔术贴改造,只是尾号“2”变成了“3”。

民警立即对何某展开询问,何某表示,贴魔术贴是为了逃避电子眼处罚,前后不一样是通过非法手段购买时没有同样的数字了,怀着侥幸心理,认为民警不会认出来,民警随即将何某带回洪山区交通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