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联6小时
2017-12-15 07:25:00 来源:汉网

前天,武昌区一名10岁小女孩早起上学后,突然消失在家长和老师的视线中6个小时。直到当天下午2点,在寒风冷雨中,她才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学校,让揪心了一上午的家长和老师松了一口气。这6个小时里,小女孩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离奇曲折的故事?

事件

10岁女儿突然失联,原是的士司机带走

事件

10岁女儿突然失联,原是的士司机带走

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孩子的母亲孙女士。据她介绍,她家住在青鱼嘴附近,孩子在白鹭街小学读书。前天早上7点40分,孩子在家门口乘坐公交上学离开后,孙女士夫妇也都去上班了。上午9点多,突然接到孩子老师的电话,称孩子没来上学,孙女士夫妇吓懵了,搜寻无果后,赶到东亭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看治安监控视频发现——当天早上7点54分,孩子从楚河汉街地铁站C出口处下了公交车后,被一辆橘黄色的士撞倒。7点58分,的士司机把孩子带到车上开车离去,民警推测,司机可能把孩子带到医院治疗。事发地附近有中南医院和武汉市第七医院两家医院,孙女士飞奔出门,打算前往中南医院查看,而此时已近下午两点。这时,孙女士的电话响了起来,是学校老师打来的,说孩子自己回学校了,孙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孩子回忆,她在事发地下车后,被出租车撞倒了,司机是个50岁左右的男子,之后,司机把她带到中南医院做了检查。中午11点左右,还在等待检查结果时,司机问她饿不饿,她摇摇头。接着司机走了出去,她以为是去买吃的,没想到司机一去不回头。孩子一直在医院等到了中午1点多,自己拿了结果之后,独自一人凭着感觉走回了学校。

回应

妈妈想找涉事司机讨个说法

对此,孙女士很气愤:“这个司机怎么忍心把一个小女孩扔在医院?”

孙女士说,虽然孩子没什么大碍,但这个司机的做法实在让她难以接受,她希望找到这个司机,跟对方讨个说法。她介绍,从监控视频上看到,撞倒孩子的出租车是武汉联海实业有限公司车辆,但看不清车牌。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联海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已经与孙女士联系过,但公司有800多台车,1000多名司机,没有车牌,很难找到涉事司机。“如果确实是公司的车,公司会积极处理。”

记者从武昌交警大队获悉,目前,此事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质疑

涉事司机是否算是肇事逃逸

湖北皋野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邱华表示:此事中,如事发后涉事司机没有报警,没有留下任何身份信息,只是把孩子送医救治,且先行离去,中断了救治义务,存在逃避法律责任的主观故意。

广大读者朋友,如果您有此事的线索,欢迎您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提供信息。记者孙笑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