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海军航空实验班 面向全省招收50人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罗曼)昨天,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通知》,确定2018年,我省承办海军航空实验班的黄冈中学将继续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50名。

海军航空实验班的报名条件为: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不小于14周岁、不超过16周岁(2002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热爱祖国,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具有我省正式户籍和所在学校正式学籍;符合我省中考、高考报名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

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将于2018年4月15日组织学校开展报名工作,海军招飞机构和黄冈中学负责对报名学生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体格检查及心理测试。依据报名情况,在各地设立初检站,初选工作在4月进行,4月25日前完成。初选通过的学生名单在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上公布。

初选过关的同学,还将参加文化测试、定选考查,中考成绩原则上应达到所在市(州)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的控制分数线,再根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