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点赞 款式多样太划算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昨天,武汉晚报携手恒源祥品牌带来大牌羊毛衫、针织衫免费穿活动开场,现场人气火爆,相较上届活动,本次款式新颖、时尚受市民点赞。

“这次的女装款式与商场当季同步,选择更多了!”昨天,在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一早来体验免费穿活动的市民在门口排起长队,对于羊毛衫、针织衫款式尤其点赞。来自武昌的张女士说,专程一早搭地铁过来尝鲜,原本以为免费穿款式少,没得选,一来发现与逛大商场专柜一样,很多都是当季新品。除此外,记者见到平价羊绒衫也获得市民青睐。“商场一件羊绒大衣最少得两千块,这里一件才不到300元,价格划得来!”市民王女士说,除了给自己买羊绒产品,顺便帮先生带免费穿的羊毛衫,逛一次,全家人都有收获。据悉,本次恒源祥工厂品牌免费穿活动与古皇羊绒衫特卖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4日,来店购物还有价值258元恒源祥围巾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欢迎市民前来体验!

免费穿活动参与办法

只要您年满60周岁,或有2017年、2018年武汉晚报订阅发票,支付200元押金,即可参与免费穿活动(每天限量100名),在2018年1月8日,凭单据带羊毛衫来现场统一退货。

退货条件:退回来的羊毛衫请保持吊牌,包装完整,不影响二次销售。

活动时间:12月15日—12月24日,9:00—17:00。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长江日报路2号(原武汉晨报广告中心)。

乘车线路:市内可乘公交46路、207路、560路、592路、809路、563路、796路、534路、326路到长江日报站下,或乘地铁3号线到菱角湖站下c出站口出来即可。

咨询电话:13986049650

18986007514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