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添国际级孵化器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李晨)昨天,华中地区首家国际级孵化器在光谷正式落地。曾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球十大孵化器的FoundersSpace,与光谷金融合作的微加&FoundersSpace孵化器正式开幕,未来将搭建武汉企业在光谷与硅谷之间合作桥梁。

光谷金融总经理、微加&FoundersSpace创始人晏鸣介绍,光谷金融与FoundersSpace将整合光谷与硅谷平台资源,目前光谷金融服务在硅谷建立了光谷创新中心,未来双方联动,将搭建硅谷与光谷之间的信息链,帮助光谷企业走向世界。

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局长李世庭表示,东湖高新区作为全国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湖北省国家自贸区的核心阵地、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近期先后引进了小米科技、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小红书等30多家一线互联网企业入驻,打造“光谷青桐汇”“东湖创客汇”“楚才回家”等“双创”活动品牌,目前光谷建设孵化器和加速器已达56个。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