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邀在汉大学生进企业、看公寓、观美景
2017-12-1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卢士昌通讯员邱舒王力军)黄陂区12月16日吸引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武汉大学等6所高校的200多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这一天,黄陂区举办大学生考察团“进企业、看公寓、观美景”活动,进一步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吸引高校优秀大学生了解黄陂、心仪黄陂、筑梦黄陂、建设黄陂。

11月29日,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华中农业大学专场上,黄陂区诚挚邀约大学生组成考察团到黄陂开展“进企业、看公寓、观美景”系列活动,同时分别在长江日报等媒体上发布报名通道。

参加本次活动的200多名大学生通过现场登记、网上预约、高校组织等形式报名,他们分别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黄陂区给参会大学生赠送价值500元/套的保暖羽绒服,以此展现黄陂招才引智的最大诚意和对大学生的最高礼遇。

来自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曹逢君和来自“卓尔青年汇”的创业大学生杨祖强,分别作为就业大学生代表、创业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黄陂优厚的人才政策、优越的干事环境、贴心的人才服务让来黄陂就业创业的每一名大学生获益匪浅,“大家在这里感受到了家庭一样的温暖”。

近年来,黄陂区紧扣建设“大学生最友好区”“人才乐园”的目标,积极推进校地对接,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重点院校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实施“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取得了较好成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