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心,滴滴司机深夜高速上丢下两女生
2017-12-1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两名女大学生乘一辆滴滴快车回学校,结果司机按导航行驶出错,双方发生争执后,司机竟在深夜将两人扔在了高速公路上。所幸一位过路的滴滴司机主动相助,将两名无助的女生免费送回学校。昨天,遭遇悲喜两重天的两名女生感慨道:同为滴滴司机,两人的境界为何如此悬殊呢?

朱同学是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大二学生。前晚10点半,朱同学等两名女生从光谷广场网约一辆滴滴快车回校,30多岁的刘姓司机开着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很快赶来,因对路况不熟悉,司机便按导航行驶,没想到路上导航两次出错,最后走到一条泥泞的死路上不得不停下来。

此时已经是深夜11点半,司机要求先将车费付了,并给他好评后,再将两人送回学校。朱同学一看,车费已是平时打车的两倍,又没有送到目的地,便拒绝了司机的要求,坚持送到学校后再付钱。

这一下子激怒了司机,司机将车子启动开了10多分钟,最后停在了一条偏僻公路上的应急车道上,随后强行将两名女生拉下车,扔在路上后驾车离去。

两名女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路上过往车辆开得飞快,她们在寒风中冻得发抖,无助地呆站在路边。

20多分钟后,一辆过路车主动停下来,40来岁的男司机问朱同学:要去哪里?为何半夜跑到高速公路上?

朱同学这才知道她们被扔在高速公路上,内心气愤不已。得知两人的遭遇,这名过路司机表示,他也是滴滴司机,并斥责刘姓司机将乘客丢在高速上太不应该。随后,他将朱同学两人送回到学校,离开时没有要钱,也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姓名。

朱同学说,回到学校时,已经是昨天凌晨1点多。她感慨不已:同是滴滴司机,一个做事极端,一个知人间冷暖,两个人的差距太大了。

昨天上午,朱同学向滴滴客服反映了情况。昨天下午,滴滴客服回复朱同学称:公司将对此事调查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