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7盆“晒阳台”花卉快递送出
2017-12-17 07:24:00 来源:汉网

程晓苹把收到的鲜花摆在阳台上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刘爱桂也丹)“太好了,我家的花终于收到了!”昨天上午,江岸区百步亭花园怡康苑的熊艳丽女士,从快递员手中接过“晒阳台”获赠的花卉后,高兴地说。

上午9点,接到快递员的电话,熊艳丽连忙下楼。快递员递给她一个印有“惠民送花”字样的绿色纸盒,熊艳丽忍不住称赞:“哇!好漂亮的包装盒!”签收后,熊艳丽拿回家打开一看,里面是一盆火红的仙客来和一盆多肉植物。她将两盆花小心地摆在客厅的“植物角”,说:“这两盆花很有纪念意义,我一定要把它们养好!”

家住百步亭怡和苑的程晓苹,早早在阳台上给即将送来的两盆花腾出了位置。看到快递员送来的火红仙客来,程晓苹绽开了笑脸:“这花喜庆,给我家阳台添了喜气。”

家住百步亭花园的程业发,接到快递员的电话后,和老伴下楼签收花。7岁的孙女程兮语得知后,跟在爷爷奶奶后面来到小区门口。签收时,她自告奋勇地说:“爷爷奶奶,我来签,我来签!”签字后,小姑娘高兴地“剧透”:“我家里阳台上有多肉植物,还有百合花!”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首批207盆“晒阳台”花卉已交快递送出。接下来,其余家庭也将陆续收到花卉。预计10余天时间内,2678户送花对象,都将收到送上门的花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