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很难办,其实还是工作没落实
2017-12-1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今年11月,有市民投诉雄楚大道高架上挂满了电线的问题。市作风巡查员实地探访,看到雄楚大道珞狮路下桥向东湖高新区的高架桥两边,一路悬挂着电线。有的电线横在匝道和人行天桥上,有的电线断头悬在半空中,有的电线就在马路中间“落地生根”。

“从楚平路路口开始,景象更加惊人,多根电线捆成一捆挂在半空中,像一条长蛇一样在空中。”行人表示这样的场景破坏了市容市貌。洪山区城管工作人员说,他们有个工作平台,会把这个事转给工作平台,他们再协调电力部门一起解决。然而直到现在,电线乱象依然没有改变。

“江岸区发展大道二环线高架路和武昌区中北路景观桥上的两边,各种电线和电缆被城管部门有序捆扎,整齐美观,对比雄楚大道高架桥的电线乱象,让人不能接受。”有市民说。洪山区区委书记杨泽发说,城管部门的协调工作平台是有效的,不是没有用,而是使用平台解决这个问题的基层干部工作作风不实,协调不到位。雄楚大道高架上的电线乱,一方面是该路段配套设施没有完全建设完成,更为重要的方面是有关干部主观上思想懈怠、工作不落实造成的,下一步会按建设时间节点,将这些管线规整到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