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光的“渣土山”还在
2017-12-1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在汉口闹市区有一座“渣土山”,存在多年也无人清理。8月22日,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曝光了二七街富豪公寓背后的“渣土山”带来的一系列环境问题,但是直到11月底,作风巡访员回访时,这座“渣土山”依旧存在。

根据8月份曝光的短片显示,一座狭长的“渣土山”就正好夹在富豪公寓和轻轨中间,两层楼高的“渣土山”完全裸露在外,山上杂草丛生、垃圾遍地、蚊蝇成群,还有人在此圈地种菜、搭棚养家禽。

李女士说,因为小区背后的“渣土山”带来的一系列环境问题,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困扰,这么多年了,她不停地反映同一个问题,仍然没人管。当时江岸二七街纪工委书记表示,会调查处理,尽快回应群众的诉求。

今年11月底,作风巡查员回访二七街辖区富豪公寓背后的“渣土山”。该“渣土山”依然存在,与之前不同的是表面的杂草清除干净了,虽然铺上了绿色网膜,但是绿色网膜上依然满是垃圾。问道为什么?环卫所的人回答:“这个垃圾每天都在丢,有时候我们管控也管控不了。”

江岸区区委书记王炜说,自从8月份被曝光后,相关负责单位找居民开了座谈会,达成一致意见,将渣土山从6米推到3米以下,但是依旧没有解决切实的问题。他们将铲除渣土山,并且在这片区域种树,进行具体绿化,改善环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