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若赢球将直接出线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U23亚洲杯A组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1:0击败阿曼,最后一轮,国足赢球必出线,打平需要看乌兹别克斯坦的脸色,输球也有可能出线。

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球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当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时,先比较相互成绩,积分多者列前。现在在积分榜上,卡塔尔6分独占鳌头,净胜球2个;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3分,净胜球分别是2个和0个;阿曼0分,净胜球-2。

最后一场,国足迎战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对阵阿曼,如果国足击败卡塔尔,两队积分相同,如果乌兹别克斯坦无法取胜,国足对卡塔尔有胜负关系优势,国足将小组第一出线。如果国足击败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击败阿曼,国足,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都是6分,并且胜负关系形成连环套,就需要比较净胜球,国足净胜球肯定超过卡塔尔。因此,只要国足取胜,就能够出线。

如果国足打平卡塔尔,卡塔尔肯定拿到小组第一,但国足要想出线,需要指望乌兹别克斯坦输球,如果乌兹别克斯坦打平,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胜负关系落后,国足也无法出线。

如果国足输给卡塔尔,想要出线需指望极端情况,那就是乌兹别克斯坦输给阿曼,国足、阿曼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3分,然后比较净胜球,国足需要指望小负卡塔尔,并且阿曼不能大胜,然后净胜球都超过阿曼和乌兹别克斯坦才能出线。

海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