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张玉宁是为了加强锋线”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昨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马达洛尼表示结果很遗憾,“对手用仅有的几脚射门就赢得了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马达洛尼说:“我们下半场踢得不错,但上半场开始阶段有些紧张,传球有些慢。我们重新组织,重新压上进攻,下半场在尽力把比分扳平。”

谈到球队上下半场表现不一样的问题,马达洛尼说:“上半场开始的时候双方阵型比较紧凑,都没有很好的进攻组织机会。他们进球之后就退到半场进行防守,我们大举压上进攻,开始有些急躁,一些进攻没有把握好。中场休息后我们变成了双中锋,进攻有改善,有五六次很好的机会,都没有进球,这很遗憾。相对而言,对方下半场基本上没有射门,所以结果有些遗憾。”

关于张玉宁、邓涵文这些球员的伤病问题,马达洛尼说:“张玉宁之前有腿部肌肉的伤,正在恢复,但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踢15分钟左右。我们下半场需要锋线更强力一些,所以把张玉宁换上场。邓涵文脚踝有伤病,也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李海龙踢相同的位置状态也不错。”

对于中国队的出线形势,马达洛尼说自己对于小组出线还是会充满信心。

(关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