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围攻对手 输球也提气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常州电U23足球亚锦赛小组赛第二轮昨日在江苏常州打响,首轮表现出色的韦世豪终场前长途奔袭远射打中横梁,没能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主场作战的U23男足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前两轮1胜1负,出线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首轮3:0大胜阿曼队,中国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本轮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主帅马达洛尼使用了和上一场相同的首发阵容,首轮以0:1不敌卡塔尔队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则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对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一场“生死战”。中国队希望取得连胜锁定出线名额,乌兹别克斯坦队则要避免提前出局。比赛开始仅1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他们在中国队禁区内连续制造威胁,最终由阿里约诺夫在禁区左侧打远角得手。早早落后的中国队此后大举反击,但他们直到半场结束前才连续觅得良机,可惜未能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拱手让出控球权,其主帅拉夫尚表示,很幸运早早取得进球,自己下半场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中国队仍然创造出一些机会,张玉宁在第77分钟替补登场,但也未能“救主”。直到终场前,中国队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韦世豪中场得球后长途奔袭至大禁区前沿,但他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中国队0:1遗憾落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