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进电梯时进一对情侣,一左一右把我夹在中间,女生说天气太干了,我建议买个加湿器,男生拿出手机就下单了。

·初中语文老师,她老公名字叫陈沧海,有一天给我们讲古诗: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然后她突然温柔地笑了,说:我的爱人名字就叫沧海。

·大学有个老师,年龄很大了,估计也得有个六十来岁,听同学说,他跟自己夫人打羽毛球的时候,自己输夫人一个球,就会拍手夸夫人好厉害夫人好棒。

·有一次我父母吵架,全程我爸一直是被骂那一方,最后我爸唱了一首歌: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我妈听到以后瞅他一眼,闭嘴了。

·我们补课班老师是重点大学毕业,今天说到他老婆,他老婆是中专毕业。我说我老师一个高材生应该眼光很高嘛,怎么会和一个不是很优秀的人在一起。他说:不优秀没关系啊,我可以挣很多钱,我不需要她挣钱,所以她怎么样都无所谓,反正有我呢。

·男朋友开了个咖啡店,菜单里有咖喱鸡肉饭,他主厨。然后有一天两个妹子来了,点了两份,吃得特别香,然后我看了有点不舒服,跟他说:哼,我的男朋友居然做饭给别的女人吃。他愣了一下说:想想你的口红钱都是她们出的会不会开心一点……

·前天晚饭时间,对门张大爷和他四岁的孙子站在门口,因为两个人看动画片,不好好吃饭,被张大爷老伴罚站。昨天,情况好转,只有张大爷一个人被罚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