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路晕”婆婆都被好心人救了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婆婆地铁公厕晕倒

幸遇站长巡站施救

本报讯(记者费权)昨天,一位婆婆在拦江路地铁站公厕突然晕倒,幸好该站站长巡站路过,及时施救。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拦江路地铁站站长张小飞正在巡站,突然听到公厕有人晕倒的呼唤声,她急忙冲了过去,发现一位60岁左右的婆婆晕倒在厕所里了。

据张站长介绍,当时因为厕所比较狭窄,加上自己感冒力气不够,她联合几位女同事才把婆婆扶到了站内休息室。询问得知,婆婆本来是和朋友一起去逛街的,可能是早晨吃坏了肚子,地铁坐到拦江路站时,肚子突然不舒服,就下站上厕所,蹲久后晕倒。

张小飞马上给婆婆倒了杯热水,并联系婆婆的儿子。半小时后,婆婆的儿子赶到将其接走,并一再表示感谢。

太婆低血糖险些晕倒

BRT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本报讯(记者费权)前天上午,一位太婆在BRT石牌岭站乘车时,突发低血糖,头晕眼花,恶心想吐。经BRT工作人员悉心照料,身体最终恢复。

当天上午9点半,一位年迈的婆婆在石牌岭北站乘车时,突然感觉头晕眼花,恶心想吐,便向当班监督员李峥嵘求助。李峥嵘发现太婆脸色苍白、嘴唇发紫,便向站长汇报,把太婆扶进站房休息。

询问得知,这位姓袁的太婆患有糖尿病,在乘车途中突发低血糖,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倒好热水,找来饼干、糖果给袁婆婆吃。经站台人员悉心照顾,婆婆身体逐渐好转,在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太婆的老伴赶来站台,临走前,老两口亲手写了感谢信,对BRT工作人员的善举表示感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