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昨开赴澳洲拉练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在结束了第一阶段训练后,武汉卓尔队昨天下午开赴澳大利亚,启动第二阶段集训。据悉,球队将在广州转机后抵达布里斯班,在温暖的南半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并在澳大利亚进行多场热身赛。

昨天下午,百余名热心球迷自发来到机场为球队送行,莫雷罗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幕。队长姚翰林表示:“球迷们送行让大家很受鼓舞,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投入训练,用出色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也表示,希望本次海外拉练,球队能达到预期的训练效果,为新赛季的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武汉卓尔队昨日也公布了几名教练组成员。在李铁任主教练后,陆续招入了自己的团队,其中庞利出任球队领队、薛申出任体能教练、孙明悍出任守门员教练,而前汉军大将郑斌也重回武汉,出任助理教练一职。记者马万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