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喊出新口号“力争前四”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皇马危机继续发酵!昨天西甲第19轮中,皇马主场以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连续三场不胜。目前该队在联赛积分榜上仅以32分暂列第四,不仅落后巴萨多达16分,争冠无望,甚至随时有可能被身后的塞维利亚赶超。

主场遭绝杀

本场比赛,皇马在90分钟内狂轰28脚射门,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城池,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凭借第87分钟的绝杀,在伯纳乌击沉“银河战舰”。这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次联赛客场战胜皇马。

C罗昨天11次射门无果,延续着自己的进球荒,他上一次联赛进球还是在一个月前对阵塞维利亚时。本赛季C罗西甲上场14场次,只打进了4个进球,其中包括两粒点球,这是他加盟皇马以来的最差表现。

克罗斯“认输”

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落后巴萨16分,实际上已退出了西甲冠军的争夺。中场大将克罗斯承认,眼下争取前四,确保下赛季欧冠参赛席位才是球队最为实际的想法。

“我们首先需要想想自己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专注于下赛季获得欧冠参赛资格,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个赛季余下时间里的目标。”克罗斯说:“眼下我们不应该再去多想别的,只应考虑怎么打好下一场比赛,怎么重新开始赢得积分,向着在联赛中拿到前四的目标靠近。”

后卫卡瓦哈尔也表示:“我们现在需要现实一点,想要逆转已经很难了,分差太大太大了,巴萨本轮比赛之后,或许我们的分差会更大。”

齐达内仍嘴硬

不过主帅齐达内赛后坚持认为,球队的表现并不如结果所反映出来的那样糟糕。他表示:“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只是当皮球不愿意进门时,一切就很难办了。我找不到解释。足球的美妙之处在于总是有更多的比赛在等着你,总会有那么一场比赛,它的到来将终结我们的低潮期。”

虽然齐达内也承认,联赛夺冠已希望渺茫,但“我们还有国王杯和欧冠”。

综合新华社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