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自驾到黄山泡温泉品杀猪宴
2018-01-16 07:10:00 来源:汉网

进入1月,春节的气息越发浓烈起来。武汉晚报自驾游俱乐部联合赞程自驾,推出“黄山醉温泉、查济古村、屯溪老街、杀猪宴五星自驾3日游”,邀你提前感受过年的味道。活动1月19日本周五出发,成人680元/人,身高1.2~1.4米儿童400元/人(不占床),身高1.2米以下儿童不收取费用(产生费用可自理)。活动咨询报名电话:13807130973(微信同号),18827019977(微信同号)。

活动第一天将自驾480公里,经武黄高速—黄黄高速—合界高速—安庆长江大桥—合铜黄高速到达太平,入住当地最好的酒店,晚上欣赏小镇风光,第二天一早前往查济村游览。查济村四面环山,周围有四门(钟秀门、平岭门、巴山门、石门)、二塔(青山塔、如松塔),三水(岑河、许河、石河)合一,穿村而过。村里有一百零八座祠堂,一百零八座庙宇,一百零八座桥梁;有孝子坊、贞节坊、官宦牌坊等十八座;有元、明、清三代古民居100余幢,是中国现存最大的古民居群之一。与其他整齐划一的古镇不同,这里的民居较为零散,数不清的巷子与街道,巷巷相通,曲径通幽,犹如迷宫。

中餐后,车队前往黄山市,游览屯溪老街。晚上在老街自费品尝当地特色小吃后,可以回到车队入住的五星级黄山醉温泉度假酒店,泡泡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

第三天早上车队赴潜口民宅景区游览,中午品尝杀猪宴。杀猪宴则是当地春节时的一大特色,以猪肉等搭配各种配料,做成各种美味。香喷喷的猪血汤、爽口的炒猪肝、鲜美的爆腰花、可口的酸菜肉片、油而不腻的米粉蒸肉、口感正宗的红烧大肠、老少咸宜的萝卜烧肉等,绝对让你吃得心满意足、没齿难忘。

此次活动费用包含黄山轩辕国际大酒店住宿1晚、黄山醉温泉度假酒店住宿1晚;查济风景区、黄山醉温泉、潜口民宅门票;2早餐3正餐(含杀猪宴);50万元个人自驾旅游意外险;全程自驾领队、对讲机服务;活动组织策划及宣传费用。

文/贾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