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携“寻车仪”抓小偷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张家国)一对男女结伙行窃,偷走电动车后竟还抠掉防盗芯片;民警携“寻车仪”一路追踪,不仅顺利找回4辆电动车,同时将一对小偷人赃俱获。昨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刘某、王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前日上午8点,家住汉口姑嫂树一小区的黄某准备骑车上班,结果发现停放在楼梯口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他急忙掏出手机打开定位系统追踪,显示电动车被人偷走,停放在复兴村一带,黄某随后向姑嫂树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取小区及周边监控录像显示:当日凌晨3时,一名身着红衣的中年女子将电动车偷走,一名男同伙在小区外接应。

昨日下午,民警携带“寻车仪”,按照一对男女作案后逃跑轨迹查找,搜索至一拆迁小楼时发现,屋内停放着4辆电动车,经黄某辨认,其中一辆就是他丢失的车子。民警从房东处得知,电动车是租住在3楼的一对男女搞来的。民警迅速冲上3楼,将正在呼呼大睡的两男女抓获。

初步审查表明:52岁的刘某系孝感人,与42岁女子王某相识后同居,并结伙作案。刘某交代,他偷车得手后,为逃避打击将电动车定位防盗芯片抠掉扔在垃圾堆里,电动车放置租住地准备销赃。两名小偷自觉万无一失,没想到很快便被民警抓获归案。

82333333

征集新闻线索

微信号:whwb82333333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