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通知C罗可以离开了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葡萄牙巨星C罗上赛季进球如麻,成为皇马欧冠、西甲捧杯的关键球员。但是,本赛季C罗似乎失去了魔力,他在代表皇马出场的14场联赛中仅仅打进了4球,而银河战舰与巴萨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了19分,皇马已经与今年西甲冠军无缘。近日,C罗与皇马的矛盾被曝光,葡萄牙最大的媒体《纪录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通知经纪人门德斯,可以为C罗寻找出路,巴黎与曼联都是可能的下家。

《纪录报》称,由于弗洛伦蒂诺食言而肥,迟迟不给C罗加薪续约,令后者非常失望,感受到被欺骗。C罗正在向皇马施压,希望俱乐部能够兑现诺言,续签一份4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否则不排除离开皇马。但弗洛伦蒂诺不准备答应,反而已经通知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可以开始为C罗找下家了。《纪录报》表示,C罗违约金为10亿欧元,但皇马很可能会在1亿欧元的价位上放人。

而亲皇马的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确认,弗洛伦蒂诺不会给C罗送上新合同。皇马主席认为,一旦今年欧冠无法卫冕,皇马很可能就要进行彻底重建了。在重建之前,皇马不能给C罗这个高薪且状态下滑的球员送上高薪合同,否则这很可能影响到重建进程。

C罗的皇马生涯真可能在今年夏天画上句号?这或许并非空穴来风。就在昨天,C罗的姐姐卡蒂亚·阿威罗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力挺他的弟弟。该长文表示:“如今,你没有展现出世界足坛前二、或者前三的水准,他们说你已经是一位职业暮年的球员,说你的生涯快要结束了。但你不必烦恼,当你再次取得成功时,他们会在你身后注视着你,为你送出掌声。不幸的是,他们只能做到这些。”

国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