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电动三轮车当“校车”被查扣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无证电动三轮车当“校车”被查扣车棚上喷上“接送学生”几个字

无证电动三轮车当“校车”被查扣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张斯培)车棚喷上“接送学生”字样,无证三轮车上路成了非法“校车”。昨日,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民警将一辆非法运营的电动三轮车查扣。

昨日上午7时许,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民警丁晖等人在107国道吴家山五环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棚上喷有“接送学生”的电动三轮车在路上行驶。丁晖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

检查显示:这辆三轮车无牌无证。车主梁某交代,自己用该车接送学生上学放学,是关爱学生之举,交警应该“通融”自己的行为。丁晖则现场给梁某普法:“机动车无牌无证不得上路行驶,且运送学生的校车有更加严格的规定,不符合校车技术规范要求的,不得作为校车运送学生。”

目前,该车被东西湖区交警查扣。交警提醒各位家长,不要图省事让孩子乘坐这种没有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这种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