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大师赛第6次一轮游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2018年斯诺克大师赛昨日进入第二天。作为四号种子的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丧失3:0领先的大好局面,以4:6被威尔士选手瑞恩·戴逆转。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特鲁姆普。

这是30岁的丁俊晖第14次参加大师赛,他早在2007年就获得过亚军,并在2011年捧起冠军奖杯。但近7届大师赛,他只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其他6届比赛都没有闯过第一轮。赛后,对于对手的表现,丁俊晖说:“瑞恩打得太好了,每当我失误后,他一获得机会就一杆清台,他打得像个超人。我在3:3和4:3时都有一些机会,但还是欠缺了一点运气。”

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补充说:“其实我打得不错,只是有一些失误。瑞恩·戴开局时打得并不算太好,但随后就咋打咋进。这种事常有发生,对手中后期打得非常好,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小丁坦言自己并未过多投入比赛:“可能(去年)世锦赛后就没怎么投入训练,所以这一场也没有完完全全投入。比赛是一场接着一场的,而且都是淘汰制,没法保证总赢。毕竟大师赛一年只有一次,打不好肯定会有遗憾,但只能说尽力去打吧,期待下一场比赛。”

大师赛是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参加的比赛,冠军奖金20万英镑(约合177万元人民币),决赛将在1月21日举行。

综合新华社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