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装修宝典》 你能玩转新房装修
2018-01-18 07:11:00 来源:汉网

年前正是交房高峰季,没有装修经验的业主,拿到新房钥匙后,基本都会有点懵。装修想做什么风格?装修预算怎么做?装饰公司该选哪一家?好不容易选好了装饰公司,又会面临一个问题:装修合同怎么看,预算表有没有猫腻,后期会不会加钱?

昨日获悉,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澳华装饰联合出品的家装科普类书籍《装修宝典》,对上述问题都做了详尽解答。目前,首次印刷的1000册《装修宝典》被抢订一空。

对装修消费者而言,装修施工流程可以算是装修过程中最大的“盲区”:涉及到的工种多、施工材料多、工艺复杂。对普通居民而言,生活中对这一块接触又少,想要了解十分困难。《装修宝典》从这一情况出发,将整个装修流程划分为10大装修步骤、114个标准施工节点、7大关键项目验收标准。没有经验的客户,可直接对照施工项目及验收标准进行装修。

《装修宝典》还将家装过程中使用的基材、主材、家具、电器等购买标准公之于众,其中:包含标准的参数、国家的环保标准、售后质保等等。

此外,《装修宝典》的亮点还在于它的工具性,如装修预算表的罗列。对于没有装修经验的业主而言,一份全面详细的家装预算表,既可以避免预算超支,也可以检查装饰公司给出的预算表有无漏项,避免后期纠纷。

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拨打82411111报名,免费预约领取。文/奚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