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动车上点外卖只需提前1小时
2018-01-1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孟立)记者昨从中铁武汉局集团获悉,今天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间由原来的(从途经配送站)发车前两小时,压缩至发车前1小时。

举个例子,某列车途经汉口站,到达后停车两分钟,中午12点出发,那么该列车上乘客在中午11点前都可点外卖,列车到达汉口后,外卖就送上车了。而在以前,乘客要提前两小时下单。

从2017年7月17日,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客在动车组上,通过12306网站“车票预订”页面的上端,可以选择“餐饮、特产”选项,点击进入后,填入车次,就可以弹出两个选项,“车次自营商品”和“途经配送站”。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除了点餐,旅客还可以点车站所在地的地方特色美食、特产,实现乘火车不用下车,就能吃遍全国美食的梦想。武汉铁路旅行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陈昕告诉记者,目前,汉口站、武汉站,可供旅客下单的地方特色美食特产品种共有68个,如周黑鸭、小胡鸭、孝感麻糖、黄石港饼等。今天下午,汉口站15:16开车的D2246,有旅客预定了5个品种的小胡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