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装修即刷即住
2018-01-1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周六(1月20日),德国品牌Alpina阿尔贝娜携手武汉一家一装饰集团,在广埠屯资讯广场A座举行一场“阿尔贝娜·华中区签售会”,来自阿尔贝娜德国区的负责人将现场讲解,并推介全新推出的零VOC乳胶漆。

阿尔贝娜是德国DAW集团旗下已有百年历史的明星产品,在德国可谓家喻户晓,市场上有95%以上的认知度。阿尔贝娜品牌的产品,具有可稀释耐擦洗,极强的附着力、遮盖力,无流挂等施工优点,还具有高度环保、无气味即刷即住的卓越品质。其环保等级很高,不仅通过了欧盟的环保标准,还通过了蓝色天使认证体系及德国最具权威的独立商品生态测试等,被德国权威家居杂志《HeimwerkerPraxis》评价为“性能卓越”。

正是看准这款德系产品的品质基因,武汉一家一装饰果断选择与阿尔贝娜携手合作,并在装修过程中向武汉消费者推介使用阿尔贝娜产品。

活动当天,凭武汉晚报本期报纸,到店即可享神秘大礼。全房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免费刷的大奖,以及整点万元大抽奖,等你来抽取。

文/刘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