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飞机上可WIFI上网了
2018-01-18 07:11:00 来源:汉网

东航飞机上可WIFI上网了

使用时需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王茹)在国内坐飞机,“名正言顺”打开手机,随意上网,这事马上就成真了!昨天,东航武汉分公司发布消息,几日内,将在东航航班上允许乘客通过机上Wi-Fi,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但使用时,需要将电子设备调成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

截至目前,东航能够提供空中Wi-Fi服务的空中互联机队规模已达到74架,覆盖全部国际远程航线及166条国内重点商务航线,机队规模、航班数量、用户人数,均实现了中国第一、亚洲领先。

通过提前在东方航空App或东航官网上申请登录密码,旅客可在登机后打开手机Wi-Fi功能连接东航空中互联网络,就可以体验空中社交通讯、视频通话、空中购物、旅行预订、获取新闻资讯等上网服务。

但个别情况下,使用手机还有很多限制,乘客需要格外注意。

首先是不具备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另外,超过规定尺寸的便携式电脑、PAD等大型PED设备仅可在飞机巡航阶段使用,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禁止使用。

出于客舱安全考虑,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

此外,在低能见度飞行阶段等特殊情况下,或当飞行机组发现存在电子干扰并怀疑该干扰来自机上人员使用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时,飞行机组有权要求关闭这些便携式电子设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