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钱包遗落车上 的哥和工作人员接力送还
2018-01-1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胡慧珠记者孙笑天)来汉出差,乘坐的士时不慎遗失钱包,所幸遇到拾金不昧好的哥。

闫先生是上海人,近期来武汉出差,住在汉口香格里拉酒店。前天早晨8点,他从酒店门口搭乘一辆的士,赶往武汉天地参加会议,下车付款时,匆忙中将装有身份证等物的钱包遗落在车上。

闫先生下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赶忙拨打出租车管理处电话求助,最终查明所乘的士为华昌出租车公司车辆,于是联系华昌公司求助。

与此同时,42岁的的哥雷刚在一名乘客下车后,发现副驾驶与手刹之间的缝隙有一个黑色钱夹,他赶忙停止营运,放空十余公里,把钱包送回公司。

公司管理人员拿到钱包查看,这刚好是闫先生的钱包,当即与其联系,约定中午领取失物。中午1点,闫先生又致电华昌,表示因工作繁忙,能否找时间再来拿。

工作人员闻听,急人之所急,当即开车把钱包送到闫先生手中。拿回钱包,闫先生连声称赞武汉好的哥。昨天下午5点30分,他顺利登机返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