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石墩”屡屡剐伤过往车辆
2018-01-1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昨天,市民李先生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他驾车经过香港路和香江路交会处的十字路口时,被路面上突然冒出的圆形石墩划破轮胎,汽车挡板也被剐蹭变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香港路与香江路交会处是个十字路口,此处有一条斑马线,李先生反映的石墩正好位于斑马线前方。记者目测石阶高约20厘米,从香港路转弯进香江路的车辆都小心避让该石墩,避免车辆被剐到。

在长江日报路工作的杨先生向记者吐槽,从香江路左拐上香港路是他下班的必经之路。这个石墩因为高度较低,如果身高较矮的司机驾车时,很难发现,转弯时就容易发生剐蹭。他曾经就因为视觉盲区,没有注意该石墩,剐伤了车。现在,他每次驾车经过该路段时,都会小心翼翼。“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的?为什么放在这里?”

附近公司的门卫张师傅告诉记者,这块石墩放在这里有一个多月了,他值班时,经常看到有车辆转弯时,因没看到石阶,剐伤了车。

记者了解到,该石墩名叫二次过街安全岛,目的是将车辆与通过斑马线的行人隔离。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江汉区交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尚未交付,但将根据司机的反映,建议施工单位在上面加装塑料障碍桩,提高辨识度。

右图:车辆转弯易被路中安全岛剐伤

记者谢冰林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