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入驻今日头条悟空问答
2018-01-1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叶凤)本月,武汉晚报正式入驻今日头条“悟空问答”社区,通过回答网友的提问,帮助广大网友更多地了解武汉、欣赏武汉,更好地享受在武汉的工作和生活。截至昨天下午6点,“武小晚”的回答已经收获了783万人阅读,以及7575余人的点赞。

悟空问答是一款问答社区,供网友分享知识、经验、观念。“武小晚”作为一名专注介绍武汉的答主,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和喜爱。

“听说武汉有个女大学生,三年都没回家过年,为什么回家过年也是一种奢侈了?”前天,“武小晚”回答了这一问题,24小时内,就收获了194万人阅读,1700余人点赞和600多条评论。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表示,“很感动”“希望小编多发这样的正能量的文章”。

“武汉有个小孩因为感冒导致瘫痪,这是怎么回事?”这个许多有娃家庭都关心的问题,“武小晚”的回答在24小时内收获100万人阅读,587人点赞。众多网友也和“武小晚”分享了自家小孩类似病症的治疗经验。

关于武汉的方方面面,读者朋友们有任何想了解的,都可以在悟空问答社区提问,并邀请“武汉晚报”回答,我们将和广大网友一起,为你寻找答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