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尿酸 痛风
2018-01-20 07:11:00 来源:汉网

痛风反复难治,一直是国际医学难题,得了痛风,穿不了皮鞋,上不了楼梯,而更令患者痛苦的是吃不能吃,喝不能喝,活而无趣。

然而,我省知名三甲医院中医科退休主任,湖北营养学会委员王峰教授却说:“痛风就是纸老虎,根本不用去怕它,我的中药加膳食方法,不依赖激素,不需要禁嘴,不仅让您痛风好转,胃口大开,生活质量更是大大提高!”

很多病人找到王峰教授,开完药后,总疑惑地问:“为什么您不交代豆制品不能吃,牛羊肉不能吃,酒不能喝,汤不能喝。”王教授笑着说:“吃我的方子,什么都能吃,什么都能喝,但您的菜单可有讲究,您自己可不能乱吃乱喝。”总是在王峰教授开处方这个时候,患者都抱以怀疑的态度,以前的医生都交代这些东西都要禁嘴,这个老中医居然反其道而行之,真是艺高人胆大!

但后来,从头到尾,按照王峰教授的一套药膳方法下来,治疗很顺利,居然饮食也没有影响,后期每月巩固治疗一次,一个又一个远离了尿毒症的威胁。

王峰教授的特色方法,非常独到并强调:痛风不能走中医传统的“治肾降酸”的老路子,而是要肝肾病重,阴阳同调,更不能因为有食物禁忌,而忽视了食物中的营养,只有生活质量跟上去,病人的康复才会药半功倍。

有痛风病、高尿酸的患者可于下周一上午前,拨打王峰教授的订号电话:027-83635829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