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70多只滞销土鸡 帮特困户解燃眉之急
2018-01-2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曾婷婷王智记者陶常宁)“终于有钱筹备年货,安心过年了!”1月18日下午,江夏区金口镇金水村的特困户喻慎芳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专程前来的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中建·蓝天使城市救援队”的队员们,帮助老人解决了70多只土鸡的滞销问题。

喻慎芳全家年收入不足1万元,是江夏区金口镇金水村的特困户和重点帮扶对象。去年6月,村里赠送了150只鸡苗。本想着过年能卖个好价钱,不料土鸡滞销。因天气寒冷,年事已高,两人卧病在床,家中还有70多只鸡没能卖掉。

1月17日早上,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武汉新南环项目项目经理李涤接到了金口街道办主任王先湖的求助电话。18日下午,华中公司“中建·蓝天使党员先锋队”和江夏区金口街办事处相关领导组建扶贫小组,赶赴喻慎芳家中,了解家中困难,并购买了滞销的70多只土鸡。队员们还帮老人打扫卫生,清理闲杂物品。

“中建·蓝天使城市救援队”成立以来,已在江夏区开展多次公益活动。如“七一”进二公司纸坊老基地看望老党员、举办江夏区防灾减灾公益讲座、开展绿色文明出行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