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11部新手机 公交司机及时捡到归还
2018-01-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鲁娟肖玲瑜)“11部新手机失而复得,感谢596路管理人员和司机及时帮我找回。”前晚,失主张女士乘坐出租车,赶到汉阳陶家岭东路596路公交车调度室领回失物。

据张女士介绍,她从事手机销售工作,前天下午5点钟从武昌方家嘴乘坐596路公交车到汉阳医院站下车,快走到家门口时,猛然想起随身携带的纸盒子遗失在公交车上了,盒子里装着刚刚邮回的价值上万元的11部新手机。

此时公交车已开走了20多分钟,焦急万分的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114电话,经过一番问询找到596路当班线管员李成波的电话。李成波安慰她:“别急,我马上帮你找。”

李成波立即将张女士上下车时间告诉调度员,调度员很快锁定1451号车,发出信息让该车司机董正强在车上帮忙找寻。

董正强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将车靠边停下,经过仔细找寻,终于在车厢中部爱心座椅旁边发现一个纸盒子,正是张女士遗失的东西。

一个多小时后,这11部新手机又回到张女士手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