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受服务对象1100元礼金
2018-01-22 07:11:00 来源:汉网

社区支书受党内警告处分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陶涛齐阳李娜)记者昨从市纪委获悉,洪山区卓刀泉街关西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付爱菊为儿子办婚宴,违规收受4名服务对象(非亲属人员)礼金共1100元,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还礼金。

对不作为行为监管不力

区地税局副局长受党内警告处分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陶涛齐阳应有为)记者昨从市纪委获悉,一名区地税局副局长因对执法不规范问题没有及时督导、对分管工作推进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有关责任人也受到相应处理。

王元文1985年12月入党。2008年2月起任汉阳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4年12月1日,武汉一家企业向汉阳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提出申请,对一拆迁还建房项目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直至2016年2月23日该税务所才正式受理该申请。在此期间,王元文对该税务所干部作风拖沓、执法不规范的问题没有明确指出和督导。在此后的业务办理过程中,王元文对相关慢作为、不作为的行为监管不力,对分管工作推进不力,导致该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工作严重超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