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冒出滚滚浓烟 竟然是商户焚烧垃圾
2018-02-09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双V记者郑军)走在路上看到商业街冒出黑烟,以为起了火,急匆匆赶去一看,原来是商户在空地上焚烧垃圾。昨天,市民郑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这样的行为实在过分。

郑先生介绍,事发江夏区梁山头商业街,前天下午5点多,他经过附近时遇到此事。他循着烟雾找到现场看到,在一家商户门前的空地上,一大堆塑料袋、一次性餐盒等正在燃烧,火苗冒起一人多高,味道刺鼻,黑烟乱飘。有风吹过,火势发展迅猛,眼见火堆旁的一棵景观树要被殃及,附近四五个商户拿来干粉灭火器,废了好大劲才将火扑灭。

“这种行为实在要不得。”郑先生说,在商业区焚烧垃圾,不但污染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一旦火势失控,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有不清楚情况的市民打电话报警,让消防官兵跑一趟,更是浪费警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