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款产品获iF设计奖
2018-02-09 07:12:00 来源:汉网

大奖“全家桶”亮相

本报讯(记者章胜)2月1日,小米得到全球三大设计奖之一的iF设计奖组委会通知,获得13项2018iF设计奖,比去年的7项更进一步。小米MIX2、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2等四款手机产品,以及小米WiFi电力猫、小米VR眼镜、小米VR眼镜PLAY2、米家小相机、小米米家对讲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小米体脂秤、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贝医生巴氏牙刷米家定制版等九款小米米家品牌产品上榜。

其中,小米MIX系列手机此前已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IDEA的金奖桂冠。去年9月,小米MIX成为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的首例中国产品,随后的2017年12月,全球知名艺术博物馆法国蓬皮杜中心宣布正式收藏小米MIX和小米MIX2,和毕加索、杜尚等艺术大师的作品一同展览。

据了解,2018年的iF设计奖吸引了来自全球54国的参赛者提交的6400多件参赛作品参与,由世界各地的63名设计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选出获奖者。而在去年的iF设计奖评奖中,小米手环2、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压力IH电饭煲等多件产品获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