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曲面电视直减1400元
2018-02-09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杨帆)小年已经到来,年货产品你选好了吗?武汉晚报联手武汉商业总会,在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期间,走遍武汉七大打年货板块,由资深“金牌买手”手把手教你如何打到最有特色且省心优质的特价年货产品。昨天武汉晚报“金牌买手带你打年货”来到中百工贸古田店,“金牌买手”精选出四大类年货价家电产品,最高折扣单品55吋电视直减1400元。

昨天,中百工贸古田店店长杨帆作为本次“金牌买手”,帮助消费者在折扣信息与种类繁多的电器产品中挑出性价比最高产品。“电饭煲、电高压锅其实不用找海淘货。”他介绍,中国家电行业技术与品质都不输国外,如电饭煲产品国内美的品牌也有推出高端机型,价格在2000元左右,市民可以对比选购。洗衣机方面,国内海尔卡萨帝洗衣机,中百工贸的年货精选产品可以用“空气洗”功能,洗涤不能水洗与不能干洗的金贵材料。记者现场试用发现,30分钟的“空气洗”完成后,围巾从洗衣机里拿出可以直接佩戴,十分便捷。

“不到5000元,55吋的曲面屏电视可以买回家!”直播中,全场最高折扣为海信柜台一款55吋曲面屏电视,为晚报“金牌买手”特价直降1400元。想跟着“金牌买手”淘优惠?还不快来武汉晚报新媒体平台(微博@武汉晚报,今日头条武汉晚报)看直播!

今天下午2点

“金牌买手”带你

看最智能家电

护理机、平衡车、洗碗机……很多电视上出现的智能化家电产品,可能你正准备入手,却犹豫其使用方式与性价比是否合适。不用担心,武汉晚报“金牌买手”今天下午2点,带你到航空路工贸,逛那些智能家电中的明星单品,涵盖手机、洗碗机、电视与护理机、平衡车等种类,欢迎小伙伴扫码围观!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