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他们 做了顿团年饭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许亚京)昨天是小年夜,在一家团聚的日子里,来自黄陂区盘龙城福星院的16位孤寡老人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该区管委会与武汉百联奥特莱斯主题公园“爱心先锋队”的志愿者,为他们带来爱心帮助并做了顿温暖的团年饭。

“这里居住的老人最大的已有89岁高龄,难得有一次这样内容丰富的娱乐活动。”福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院里一共有16名老人,都是该区的孤寡老人,由于没有亲人,每到过节时难免觉得冷清。志愿者当天不仅带去文艺表演,为老人换上新床单、被套、枕头、床垫和棉被,将屋内破损物品进行维修与更换,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团年饭——饺子。

除关爱孤寡老人外,去年9月武汉百联奥特莱斯主题公园还举办了“点亮希望之光,关爱贫困儿童”爱心帮困活动,现场为贫困儿童募集钱物百万余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武汉百联奥特莱斯主题公园将以“爱心先锋队”为阵地,继续致力于公益活动。

(武汉晚报)

上一篇:雪中红梅

下一篇:过年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