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诈骗团伙 从中牟利50多万元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谎称代理加工钻石画,收取保证金后,再以各种理由认定钻石画不合格,拒退保证金,从中获利50多万元。昨日,东西湖区警方摧毁一个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2名。

27岁的邱某德是我省孝昌县人。2017年11月初,邱某德在网上学得钻石画诈骗术后招兵买马,开起了一家名为“怡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随后,邱某德通过互联网发布加盟广告:成本只有百元的钻石画,公司以258元的高价回收,但加盟商必须缴纳2800元的保证金。

2017年12月24日,重庆市梁平区和林镇居民彭某看到加盟钻石画的广告后,按要求转账汇来2800元的保证金。此后,彭某将自己使用邱某德公司提供的原材料制作的钻石画发往公司,但公司质检员以钻石画掉钻、偏格等各种理由,拒收彭某的钻石画,且拒不退还2800元保证金。彭某意识到受骗报案。

金银湖派出所走访调查,发现邱某德以加盟加工钻石画为名,诈骗涉案金额达50多万元。

昨日,东西湖区警方采取突击行动,将邱某德的“怡美装饰材料公司”查封,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邱某德等团伙成员12名。

目前,邱某德等12名犯罪嫌疑人由东西湖区警方移交重庆警方受审。

(武汉晚报)

上一篇:雪中老奶奶

下一篇:百家宴踏街迎新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