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团体决赛 中国女队遭日本横扫
2018-02-12 07:13:00 来源:汉网

昨天,2018年羽毛球亚洲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结束女子团体的争夺,陈雨菲和何冰娇分别输给山口茜和奥原希望,双打也丢掉1分,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0:3惨遭日本队横扫,后者夺得冠军。

此前半决赛,中国女队以3:1力克韩国队闯入决赛。昨天首场比赛陈雨菲和山口茜交手,结果山口茜耗时57分钟以2:1获胜。第二场女双对决,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完全占据上风,她们只用了42分钟就连下两城轻松击败杜玥/李茵晖。

何冰娇和奥原希望在第三场相遇。何冰娇表现顽强,首局在落后情况下展开反扑,先是连追3分扳为17平,之后又在18:19落后时把握机会连拿3分,逆转胜出。但此后何冰娇体力下降,奥原希望连胜两局,结束了决赛较量。岳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