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施工推迟返乡 工地贴心送机票 4名农民工免费坐飞机回家
2018-02-1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马铭李思远曾婷婷)昨天早上8点30分,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的4名农民工友顺利抵达天河机场T3航站楼,准备坐飞机回老家。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昨晚激动得睡不着。”钢筋工周爱生在湖北工作了10多年,以前过年都是坐火车硬座回去。“以前连卧铺票都舍不得买,今年回家居然能坐上免费飞机了。还不知道坐飞机是啥感觉,很期待。”

据了解,因坚守施工一线,周宾、赵开周、赵开谋、周爱生4名工友推迟了返乡的日期,为确保他们及时回家过年,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黄石新港大道北延道路工程EPC项目部花费3000余元为4人提前购买了武汉飞往南宁的机票,还安排了“爱心专车”送机。

11日凌晨4点30分,天还没亮,“爱心专车”准时出发,工友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到达机场后,项目部建造总监黄启贤耐心教工友自助值机。随后,项目部给每人送上500元红包作为下飞机后回家的路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