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保安仔细查找 3小时归还失主
2018-02-1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璇通讯员薛源)婆媳俩抱着伢到医院看病,不慎将装着户口本、出生证明的重要文件袋遗失。护士捡到后,经过3个小时的细心查找,终于将文件袋完璧归赵。昨天一大早,周女士再次给武汉儿童医院门诊办打来电话致谢。

“谁把东西落这里了?”10日下午1点左右,武汉儿童医院首席导诊师周梅发现急诊科导诊台上有一个蓝色文件袋,她询问了几次都无人应答,也没人前来认领。

周梅打开文件袋,发现里面装着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明、预防接种本、儿童保健手册、新生儿疾病筛查证明等10多本证件。“这么多重要证件掉了,肯定急死了!尤其是出生证明,一旦遗失无法再补办。”周梅再次仔细翻看文件袋,希望能找到联系方式。

户口本上留有一个座机号,拨过去后却是空号,袋中的就诊卡也不是本院的。保安马国雄师傅细心翻找,终于在儿童保健手册内找到了一个手机号。

接到电话时,失主周女士刚到家不足半小时,还不知道丢失了文件袋。下午4点多,周女士赶回医院拿到了丢失的证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