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哥”被评为“武汉警星”荣立个人二等功
2018-02-1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王辉杜泽文)曹勇从警24年来一直奋战在交通指挥、排堵保畅第一线,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获评武汉“交警之星”、全市公安机关“排堵保畅”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今年1月26日,面对大雪封路、桥面结冰、车辆打滑等情况,曹勇带领中队民警从早上7点开始,顶风冒雪坚守路面,将被困车辆一台一台推出。一次次滑倒在地,一次次爬起来接着推。遇到轮胎打滑,实在难以推动的车辆,他跪在雪地里用衣物垫起轮胎,增加摩擦,助受困车辆驶出,过往群众纷纷点赞,亲切称他为“跪地哥”(本报1月28日07版报道,见右图)。他的事迹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网、中国长安网、《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等新闻媒体聚焦报道。

武汉市公安局决定授予曹勇同志“武汉警星”荣誉称号。经省公安厅批准,给曹勇同志记个人二等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