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半边脸被“染”成蓝黑色
2018-02-14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武叶通讯员高翔黄婷)因“太田痣”的影响,杨女士半边脸都被“染”成了蓝黑色。因为面相恐怖,她的婚姻很不顺利,找工作也受到歧视。12日,患者开始在中南医院接受免费治疗,有望开启新的生活。

37岁的杨女士来自大悟农村,出生时左眼有一小块淡蓝色胎记,随着年龄增长,胎记逐渐向面部蔓延,颜色也逐渐加深。父母曾带她到医院检查,确定为太田痣,但由于家境不富裕,当时并未接受治疗。

10年前,杨女士生育了两个孩子后,太田痣发展得很快,半边脸都变成了蓝黑色。因为面相恐怖,杨女士夫妻关系长期不和睦,最后走到了离婚的地步。如今,她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汉生活,但却无法找到一份安身立命的工作。

一周前,看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在开展公益整形活动,杨女士鼓起勇气找到主治医师王敏,希望能够得到免费的治疗,没想到王医生马上答应了她。

王敏医生介绍,针对杨女士的情况,最好的方法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精准锁定胎记色素细胞,使异常增生的色素细胞爆破崩解。一般来说,患者治疗5次应该可看到明显的改善。12日开始第一次治疗,杨女士非常开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