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4位大学生入选
2018-02-14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胡义华通讯员刘明杨陈凌)在前不久结束的“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中,我省4名大学生入选“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入选者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范小虎,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生蔡青、本科生钱立权和武昌理工学院本科生杨博,其中钱立权入选了前10强。

钱立权在校期间就创立了“武汉雅格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率领团队参与20余家上市公司、政府景区的文创产品的开发与旅游形象设计,其中不乏中国电力、湖北烟草、良品铺子、陕北南泥湾景区等知名企业的多个项目,累计推动贡献设计产值千余万元,先后获得教育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武汉市“2017高创之星十强”等多项荣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