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牌热门包包要“拼手速”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袁思佳袁成)春节期间,武汉消费市场一片火爆,记者从武汉各大商场了解到,奢侈品、黄金、珠宝与化妆品类销售额涨幅明显。

春节期间,记者在国广看到,市民购物热情高涨,入手一个大牌包包成为不少人的选择。在国广一楼LV、GUCCI等门店,等待入店的顾客排起长队。“刚刚逛一圈还有的款式,转头回来买就没有了。”市民王女士说,看中一款浮雕花色的新款包,喝个奶茶的功夫就被买走,感叹买包包都要“拼手速”。

“一是因为春节假期顾客们扎堆购买年会用的奖品,送给自己或家人朋友的新年礼物,高端商品彰显格调和品位。另外,现在海关严查超额奢侈品,促使消费者从境外逐渐转向境内,对奢侈品消费的增长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国广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名品珠宝、腕表、包袋、服饰等品类人气高涨,销售额均创下佳绩,是往年的数倍。

“过年逛街收获不止一点”。过年期间,武商广场、国广、世贸中商广场、汉商等都推出了新春活动折扣,线上线下折扣相结合,尤其是品牌的年终特卖会上,平日里身价不菲的产品折扣后卖出“白菜价”。

在武商网上,通过线上折扣券可在世贸广场里团购价享受美食与美发等服务,价格相较往日便宜了不少。“平时一千多元一双的鞋子,新春特卖会上2折左右。”假日期间,记者在中商广场一楼鞋区看到,ASH品牌新春特卖会吸引不少市民抢购。市民范女士介绍,一次购买了5双鞋,只花平时一双的价格。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