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爹爹” 过年大吃大喝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吃成眼底出血

本报讯(通讯员裴霓裳记者伍伟)过年本是开心的日子,家住武昌的张先生却因为眼底出血不得不在医院度过。

60岁的张先生是名有十余年病史的糖尿病患者,过年期间儿女团圆的张先生每天都乐呵呵的,每餐大鱼大肉不少,一高兴还喝了点酒。从正月初四开始张先生眼睛老是不舒服、有黑影,以为是最近作息不正常导致的他没太在意。直到初六,张先生的右眼突然看不见了,左眼也是模模糊糊,这可吓坏了一家人。

张先生被家人急急忙忙送到医院,一检查原来张先生是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出血,需入院治疗。

春节期间,由于饮食不节制,“三高”人群易出现眼底出血情况。据介绍,眼底血管阻塞导致的眼底出血如不及时治疗,有可能导致难以控制的新生血管性青光眼。随着病情发展,患者的视功能往往会遭到严重的、不可挽回的损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