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个晚年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很难想象,残酷的欧冠淘汰赛,还会出现切尔西大战巴萨这般的祥和场面:比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赛后双方皆大欢喜意犹未尽。

切尔西球迷对主队战术完胜十分满意。反过来说,巴萨球迷对能从客场偷走一分窃喜不已。

切尔西全场仅让梅西有一脚射门,防守几乎做到了完美。反过来说,梅西唯一一次起脚,就打破“从未攻破切尔西大门”的魔咒,简直不能对他要求更多。

1:1的平局,帮切尔西主帅孔蒂找到了信心,扬言第二回合,要“去诺坎普干一票大的”。反过来说,一粒客场进球,令巴萨看到了晋级曙光:嘿嘿,客场咱都能全身而退,回主场还会怕你?嗯,就像切尔西故意在主场掺沙子,叫对方传不动球,想必回头,巴萨一定会往诺坎普草皮上拼命洒水,让客人多摔几跤,以示礼尚往来。

不管横看竖看,大家都是满脸的喜气洋洋……

总之呢,这证明中国的春节,影响力是越来越大,就连远在天边的切尔西、巴萨一对老冤家,打照面也比平时和气得多。新年好啊!好,好,你也恭喜发财!毕竟初七都还没过嘛,只当是给对方拜个晚年。

可惜好景不常在,甭管乐不乐意,今天开始,大家都得打点起精神正式上班。所以下次两队再见面,就到真刀真枪撕破脸的时候了,那才是足球场上的常态。

陈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