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在今年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李思思眉毛”“任鲁豫C位”“春晚颜值担当”……2月15日当晚,当2018年央视春晚直播开启后,不甘寂寞的热搜榜单迅速被全国瞩目的春晚话题占据。不单是有关节目内容,从女主持人的妆容、男主持人的站位、以及实力之外演员们谁更好看,都成为了自带流量的狗年春晚播出当晚最受网友们欢迎的话题。然而,今年的央视春晚,值得被记忆的绝不止这些。

王菲、那英两位天后20年后再度同框;《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和皇后娘娘也借着春晚的舞台叙起了旧;影帝黄渤和擅长舞蹈的年轻偶像张艺兴以及陈伟霆,同台飙舞毫不输阵;周董终于和心爱的魔术表演一同出场……央视春晚在今年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20年前,风华正茂的王菲和那英,好友携手在春晚舞台唱响年华,《相约1998》以并不完全朗朗上口的旋律线,仍然成功洗脑了大街小巷。20年后,几乎成为乐坛传奇的二人,再度一同亮相春晚舞台,更有合力完成的原创歌词,献上“教科书”级别的回忆杀。

和张艺兴、陈伟霆两位舞蹈担当合作演绎《最好的舞台》的黄渤,则在春晚直播当日收获了无数表白。80年代复古曲风绝对是黄渤叔叔的主场,虽然影帝的歌技早已不是秘密,但难得一见的唱跳表现,还是惊艳了观众的眼光。

每年春晚都少不了的戏曲节目,在今年引起了更多年轻观众的注意。独特有趣的髯口舞,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经典的地方戏联唱,在服化道上下足了功夫,加上年轻演员们台风稳健的表演,整场节目都诠释了何谓“盛世美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